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8月5日宣 据《共和报》报道称,意大利队主帅加图索建议基耶萨离开利物浦,回到意甲踢球。目前效力于利...
2025-08-05体育播报8月5日宣 英国媒体TEAMtalk消息,热刺探讨引进巴黎圣日耳曼前锋穆阿尼。据悉,热刺正试探穆阿尼是否有...
2025-08-05体育播报08月05日宣 记者罗马诺消息,罗德里戈无意离开皇马。罗马诺表示,罗德里戈并不认为他已经到离开皇马的...
2025-08-05体育播报8月5日宣 据名记斯基拉报道,乌戈丘库从切尔西转会加盟伯恩利的交易已经达成协议。据悉,乌戈丘库的转...
2025-08-05体育播报8月5日宣 据记者Paul Pérez Rioja报道,秘鲁足协联系拜仁18岁中场查韦斯,希望他为秘鲁队效力。Paul P...
2025-08-05